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评估工作启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6 17:53:38

10月26日,商洛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评估工作启动会召开。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一评估组组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image.png

省评估组在听取市安委办关于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后,刘平组长部署了评估工作。他指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提出的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目标而采取的重大安全生产举措,内容广泛、责任重大,要准确把握评估工作重点,全面客观反映真实情况。商洛市相关部门和县区要积极配合支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做好工作总结,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璇表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本次评估是对我市实施三年行动的全面检验,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评估组开展各项工作。要正视问题,针对评估组反馈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真正做到以评估促整改、以整改促提升。要认真履职,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原则,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推动全社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启动会后,评估组将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检查等形式,对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宣传科 赵莹蕾)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