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3 17:42:18

11月3日,市应急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image.pn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image.png 

会议要求,市直应急管理系统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目标抓紧抓实,全面认真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提高站位深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下和线上学习相结合、研讨交流和专题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确保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结合实际抓落实,谋深谋细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获得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胜利的信心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新战略、新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认真谋划推进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应急管理领域具体化实践化。三要铸魂赋能添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合力、增活力、添动力、提效力,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具体工作思路、目标和措施,找准具体抓手,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中破难题、见实效,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中寻求新突破、新进展,忠诚履行应急管理职责使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需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应急管理新气象新作为。(机关党委 姚奕琳)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