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包扶村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16:01:25

1月10日,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明道煜委托,党委委员、副局长汤军政带领包扶干部赴定点包扶村镇安县回龙镇双龙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和困难群众,用“应急速度”把商洛市应急局的满心关爱及时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图片1.png

汤军政一行来到双龙村集中慰问了脱贫户代表,向脱贫户发放了优质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并向脱贫群众送上新年祝福!勉励大家:新春将至,要牢牢抓住乡村振兴这个新起点,每一位驻村工作队员都要紧密地和群众团结在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精力谋大事,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辛勤劳动推动双龙村乡村振兴,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新生活。

图片2.png

在村委会,汤军政嘱咐驻村工作队员要立足乡村振兴工作大局,在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要注意结合村组实际,努力提升帮扶工作质量,让双龙村各项乡村振兴项目早日落地落实。


据统计,市应急管理局共慰问脱贫户、困难群众215户,发放优质大米、食用油等各类慰问物资价值5万余元,受到了回龙镇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双龙村贫困群众的高度赞誉!


(供稿人:减灾科  王天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