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安全生产执法典型案例报送工作荣获全省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3-01-12 15:30:49

2022年,在省应急管理厅的正确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结合实际、认真分析、多措并举,安全生产执法典型案例报送工作成效显著,典型执法案例报送率、合格率实现“双一百”,获得省应急管理厅高度肯定并予通报表扬。


2022年,全市应急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紧盯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结合安全生产领域“1598”行动、集中执法、联合执法、交叉执法等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执法监察。积极开展行政执法典型案例报送工作,多次举办案例报送培训会,不断提高执法人员和案例报送人员业务水平,着力提升案例报送质量和合格率。全年共报送安全生产典型执法案例28件,超额报送案例2件,案件合格率100%。


下一步,我市应急管理系统将继续把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结合典型案例报送要求,有重点、多层次地推进落实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不断提高案例报送质量和数量。


(供稿人: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王敏)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