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赴洛南县开展平安建设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3 18:55:45

为加强平安建设工作力度,着力营造抓安全保平安促和谐的良好工作氛围,1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明道煜深入对口联系的洛南县石坡镇、巡检镇开展平安建设督导调研工作。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石坡镇林场、石坡街社区、金贵矿业有限公司、高山河村水毁河堤修复项目,实地调研察看了冬季森林防灭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生产、灾后重建等平安建设重点工作,与镇办、村组干部、企业负责人、辖区群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石坡镇和巡检镇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所面临的问题和亟需解决的困难。

3.jpg

明道煜指出,平安建设关系国计民生,是一项惠及群众的大事要事,石坡镇和巡检镇要切实将此项工作拿到手上、抗到肩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一以贯之抓好社会治安防控、扫黑除恶、平安宣传、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积极开展国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力确保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市应急管理局将积极支持和参与石坡镇和巡检镇的平安建设工作,指导社区开展示范创建,全力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困难,携手共创平安建设工作良好局面。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冯道德、洛南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高孝社及市县应急局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党政办  徐筱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