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防汛抗旱 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17:00: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应急管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领导关于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激发热情、提升效能,经市防指领导同意,1月13日上午,市防指办组织召开市级防汛抗旱专家座谈会议。市资源、城管、水利、农业农村、应急、气象、水文等市级部门13名专家参会,市防指秘书长、市应急局副局长汤军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4.jpg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2年度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指出,2022年我市洪旱灾害频发,损失较为严重,市级防汛抗旱专家组各位专家充分发挥了技术专长,及时会商研判,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技术支撑,及时有效运用防汛救灾“人盯人防抢撤”和“双2+5模式”工作机制,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会专家围绕我市防汛抗旱工作实际以及防汛救灾“人盯人防抢撤”和“双2+5模式”工作机制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位市级专家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为防汛救灾“人盯人防抢撤”和“双2+5模式”工作机制的全面实施建言献策,市防指办要及时借鉴吸收、查漏补缺、对标提升,不断提高全市防汛抗旱工作水平。


汤军政代表市防指向与会专家发放了慰问品,并祝愿各位专家和与会同志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供稿人:市应急综合预警处置中心 王盼)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