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镇安:市卫健委副主任袁景林带队来镇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7 16:30:56

1月17日,市卫健委副主任袁景林带领市第五督查组深入镇安县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95790b6b0f89ad833f5d66dd63330b7.jpg

督查组先后深入回龙镇、双龙村、云盖寺镇、黑窑沟林场等地现场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详细了解我县当前对森林防灭火的安排部署、责任落实、队伍建设、机构改革、火源管控、宣传教育、值班值守、物资储备、防火卡点检查登记等情况,并详细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成效。

159d6cb8c36e6bc048af1780bef5604.jpg

督查组指出,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特别是春节临近,森林防火工作时刻不能松懈,希望镇安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实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大防火宣传,强化巡逻巡查,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供稿人:黎宗福)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