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山阳县应急局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山阳县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9 17:20:42

1月18日下午,山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九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22.jpg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西汉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谢晓军在县委十九届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凌云在县委第十九届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山阳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山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实施意见》。

23.jpg

会议要求,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九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应急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十九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2023年应急管理工作紧密结合,悟透精神实质,理解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创新突破。对标应急管理新发展理念,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方向,笃行实干,实现应急管理新突破。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


会议还对节前烟花爆竹安全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及廉洁过节进行了强调部署。


(供稿人:崔晓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