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柞水:崔孝栓新春伊始看望慰问应急管理干部

    

发布日期:2023-01-28 18:00:12

1月28日,兔年新春上班第一天,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柞水县委书记崔孝栓,在柞水县委组织部长杜晓宁,县委办办公室主任吴启辉的陪同下,深入柞水应急管理局看望慰问应急管理干部,向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亲切问候,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兔年吉祥。


崔孝栓,杜晓宁来到柞水应急管理局值班室,详细了解应急值班情况,查看值班室办公设施配置情况,亲切询问值班室设施配置是否能够满足应急值班需求,应急值班人员24小时应急值守是否有啥困难问题。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严密防范、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并对柞水应急管理工作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崔孝栓看望慰问中强调,县应急管理局要始终坚持“两个至上”,围绕“两个根本”,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减灾救灾、应急救援”三项基本职能,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新春伊始,企业复工复产在即,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在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同时,强化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监管,着力夯实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供稿人:黄善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