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州区应急管理局 召开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18:10:52

1月28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安排部署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商州区纪委《关于2023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文件,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组织领学了区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具体措施》(讨论稿)。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丹江对教育整顿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细化措施,按照区纪委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安排制定任务时间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二要注重实效,把理论学习与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相结合,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做好对照检查,同时制定好2023年工作任务清单,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整顿成果;三要抓住关键,组织召开好党建述职评议会、组织生活会,对照区委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找差距强弱项,班子成员以上率下抓整改,以良好精神状态、严明工作纪律、务实工作作风投入新一年工作,为全区应急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供稿人:刘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