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救援中心召开2023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17:28:54

天高鱼跃此时海,踔厉奋进风正劲。1月28日上午,春节收假第一天,市应急救援中心召开了2023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杨存成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4.png


会议召开前局党委书记、局长明道煜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到单位亲切看望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局党委对同志们的深切关怀。明局长和局党委的深情惦念、殷殷嘱托和新春祝福,让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杨存成带领大家表态,一定要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作为、更大收获。


杨存成组织学习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关于2023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和市应急救援中心《关于2023年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商洛市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相关内容。最后杨存成做了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 


图片5.png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创伟业。要不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单位应急质量建设,突出救援能力提升,深化多灾种综合救援能力提高,为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科学管理,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更好的服务于全省非煤矿山应急救援工作和商洛境内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二要深入查改问题,明确责任,作风整顿落实处。要把这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与节后收心教育统筹兼顾,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通过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着力解决干部职工工作标准低、行动慢、效能差等方面问题。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实的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以纪律作风建设创新成效,更新面貌,努力开创应急救援工作新局面。三要强化工作统筹,真抓实干,奋力赶超创一流。以提升作风建设为抓手,统筹谋划单位全年开局,真抓实干,以作风促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检验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成效。努力把寻常工作做得不寻常,努力把平凡岗位做的不平凡。充分发扬应急救援人的敢打硬拼,见奖必争、见旗必扛、见标必夺,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精神。为实现2023年新的进步、新的跨越而努力奋斗!


(供稿人:李贤治)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