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南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17:31:12

1月28日,商南县应急管理局以落实全县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议精神为契机,扎实开展2023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学习大会,并取得了应有的效果。


会议照片.jpg


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厚胜传达学习全县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并传达县委副书记李军的讲话要求,就应急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按照县上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要求,结合局机关工作实际,印发了《商南县应急管理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对整个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列出具体整改时间表。成立了以局党委书记为组长,局党委委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和股室长为成员的局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安排专人具体办公,负责整个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督查检查。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应急局干部职工通过认真履职,调动各级各部门开展问题隐患排查化解,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圆满完成县、镇、村防汛抗洪综合演练,有效提升了抢大险、救大灾能力。充分运用防汛救灾“双2+5模式”,实现防汛救灾人员零伤亡年度目标。


会议强调,开展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是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的必要举措,强化“三学、三查、三改、三建”,以扎实作风提升工作成效。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要和上级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修养提升思想境界。自觉锤炼党性,砥砺政治品质,端正人生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秉公用权,做个有修养、有本事、有梦想、有担当、有规矩的新时代应急管理人。三要加强建章立制,全面查找问题,抓整改,切实提升应急干部队伍“精气神”,打造敢打必胜的应急铁军,为建设更高质量、更有品位、更具魅力的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提供坚实保障。


(供稿人:刘霞)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