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南县举行尾矿库闭库治理工程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31 16:34:23

1月30日,陕西商南钛业开发有限公司大坪选厂灯草沟尾矿库闭库治理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厚胜讲话并宣布开工令。


图片1.png


该项目是我县严格落实《陕西省秦岭区域尾矿库“一库一策”整治工作方案》的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可全面减轻我县尾矿库安全监管压力,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意义重大。


开工仪式要求,施工单位要科学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充分考虑影响施工的各种不利因素,合理配置机械设备和技术人员,优化施工环境,精心组织,按期完成闭库治理项目建设。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完善施工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强隐患排查以及安全生产防护工作,确保施工安全、人员生产和生活安全,确保项目建设不留隐患。


(供稿人 :周珊)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