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17:16:59

2月1日,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情况,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举措。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冯道德发表讲话,支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并发言。


图片1.png


会上,支队全体干部紧密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围绕对本年度工作的谋划,讲问题谈对策、讲发展谈建议,发言过程中既有思路研讨,又有具体设想,同志们畅所欲言,为新年度工作厘清思路、谋篇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冯道德指出,2022年全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成效显著、成绩突出,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亟待解决。面对执法业务上下联动不足、执法队伍力量薄弱、执法装备使用率较低、企业底数更新缓慢等问题和困难,支队全体干部要补足短板、攻坚克难,细化举措、紧盯重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2.png


冯道德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执法工作放到中心大局下来思考谋划推进,从政治高度看问题、察形势、办事情,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振协作精神,围绕执法重难点工作,坚持讲团结、讲奉献、讲担当,做到分工负责、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协同作战,形成“一盘棋、一起干”的生动局面。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带头转变作风、树立风气,强化工作主动性和执行力,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要扎实做好务虚会“后半篇”文章,结合本年度工作谋划,再梳理、再完善、再拓展,切实把好建议、金点子转化为工作思路、创新机制、务实举措。


(供稿人: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张雅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