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南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17:19:41

2月1日,商南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研判会,局领导班子,各股室长,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厚胜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提出了2023年应急管理工作思路,并安排部署了12项50条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全局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保持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己任,狠抓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守牢安全底线红线、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以高水平安全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应急管理本职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每项工作按时间、按节点稳步推进。二要始终紧绷思想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强化重点行业领域、重要时段、重点企业安全监管,夯实防灾减灾救灾基础,不断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应急处突水平。三要深入贯彻干部作风提升年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各项任务干好、干实、干到位,交出我们应急人的高分答卷。


(供稿人:周珊)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