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12:13:02

2月3日,市应急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凝聚共识,集思广益谋划全年应急管理重点工作。

1675429857197791.jpg


会上,市应急局各业务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通过谈思路、找对策,讲举措、提建议,畅谈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分析点评,局党委书记、局长明道煜认真听取发言并进行了总结发言。

1675429865991413.jpg

会议要求,高点定位争一流。全体干部要以本次务虚会为新起点,鼓干劲、提信心,深入解放思想,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激发敢于担当的勇气,全年保持冲刺状态抓工作,以更高标杆、更严要求、更快节奏、更实作风打基础、抓规范、促提升。要创新发展求突破。摒弃守摊子、混日子、无过就是功的消极思想,在理念、制度、方法、科技上大胆创新、大胆尝试,拿出新招、实招、硬招推动解决一批当前急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实现安全管理水平上升新高度,风险管控实施新举措,基层能力建设实现新突破,防灾减灾打造新格局,队伍建设凸显新成效。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全体干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紧抓不放”的执行力,聚焦新时期应急管理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探索推进应急管理体制改革、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夯实应急管理基层基础满弓紧弦,加压奋进,进位赶超,以不惧挫折、不怕碰壁的干事创业精神,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姚奕琳)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