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述职述廉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20:47:48

2月3日下午,市应急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就本科室(单位)2022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局领导班子对各科室、各单位的工作措施和工作实绩进行了量化打分。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明道煜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643.jpg


明道煜指出,召开本次述职述廉会是局党委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奋力推动全年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一项重要活动,各科室(单位)晒出了成绩、交流了经验、查找了不足、明晰了方向,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644.jpg


明道煜要求,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对党忠诚的导向,充分认识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完成应急管理各项重点任务;要认真履职尽责,树立担当作为的导向,紧扣《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中心工作,结合各自业务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埋头苦干、奋力争先,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锤炼过硬本领,树立团结协作的导向,深入分析研判应急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不断探索新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并予以实践,大力弘扬团队精神,在工作中沟通交流、相互负责,形成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强大工作合力


(供稿人:党政办 徐筱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