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委办文件

商洛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省安委办《关于做好国务院安委会2022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31 14:15:10

商洛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转发省安委办《关于做好国务院安委会2022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近期,国务院安委会将赴我省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届时将延伸至部分地市和县区开展实地考核和资料查阅。为全力做好迎考相关工作,省安委办制定了《国务院安委会下达我省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任务分解表》。按照市政府主管领导批示要求,现将省安委办《关于做好国务院安委会2022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请各县区、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对照省级任务分工,深入开展自查自评,及时查漏补缺,高标准做好迎考准备工作。

请各县区、各有关单位系统梳理工作成效、查准问题短板、认真撰写自评报告,报告中反映问题和不足的篇幅不少于总篇幅的50%,于2月4日前报送。并就存在的短板弱项、缺项漏项和主要问题,言简意赅,形成专题材料,500字以内,于1月31日前报送。考核联络员名单于2月1日前报送市安委办。

联系人:李娜      话:2338802  15591960520

 箱:690641522@qq.com

 

附件:1.省安委办关于做好国务院安委会2022年度省级政

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

2.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联系人名单

 

 

              商洛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月30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