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喜报!市应急局被评为全市 “2022年军令状完成成效显著单位”

    

发布日期:2023-02-16 08:40:28

近期,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兑现2022年军令状,对市应急局等12个被评为“2022年军令状完成成效显著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


image.png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应急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压紧各级各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年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下降44.44%和25.93%,我市连续15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安全生产优秀地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关于“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谆谆教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范化解尾矿库安全风险的决策部署,全年公告闭库销号尾矿库21座,位列全省第一,招商落地一个尾矿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一亿元,出色的完成了全年军令状承诺任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应急力量。


(供稿:矿山科)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