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市检查组来柞开展工贸重点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16 08:43:26

2月1415日,市应急局法规和工贸安全监管科及应急综合执法支队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柞水开展工贸重点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执法工作。


d861fce9ebc67c81c858fcd58dbe93d.jpg


检查组轻车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企业钢架结构筒形仓操作、动火、高处、有限空间、清库等风险较高的作业活动管理及特种作业人员资质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执法检查,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精准指导,帮助企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d4fa2102c751d918d97b9f3ffcc0f92.jpg


执法检查组要求,要提高安全思想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要强化从业人员行业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要完善监管体系,做到排查全覆盖、问题全起底、责任全落实、整改全闭环、宣传全方位,最快速度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供稿人:康鑫)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