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南县应急管理局党委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17:27:57

2月17日,商南县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围绕六个方面深刻查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党委书记何厚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指导组成员全程参加指导。

1676626049233674.png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何厚胜代表县应急局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深、举措落脚实、整改要求严,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

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强调,会后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建立清单抓紧整改,建章立制巩固成果。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加强政治建设,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履职担当,坚持清正廉洁。

(供稿人  周珊)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