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山阳县应急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6 09:11: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2023年2月22日,山阳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吴西汉主持会议。


641.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吴西汉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党员们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度剖析自身及他人的缺陷,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


642.jpg


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支委会结合党员日常表现,评议4名优秀党员,9名合格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局长吴西汉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梳理组织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整改存在问题,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供稿人:崔晓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