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丹凤商镇:系列检查排隐患 多管齐下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3-02-28 09:35:12

为营造辖区和谐安定的生产生活环境,进一步强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理念,始终以如履薄冰的警觉谨慎抓细抓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近期,商镇人民政府组织经济发展办、消防所、市监办、派出所、农综站,对村(社区)、辖区加油站、加气站、施工企业、宾馆、饭店、移民小区等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


640.png


640.png


此次检查,共排查22家企业,6家宾馆,14家商超,13个村(社区),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现场整改30余处,针对企业消防,采取边检查边培训的方式,提高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对移民小区违规充电,占用楼道进行了清理,确保了消防通道畅通,消除了安全隐患。对各村社区,落实安全责任,森林防火,道路安全,等进行检查,现场制止野外用火三起,教育警示3人。


640.png


640.png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各生产经营性单位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帮助各生产经营性单位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商镇经济社会和谐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人:王文平)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