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08:41:00

2月28日,商洛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冯道德同志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参加。


image.png


会议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冯道德同志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做了报告,对重点查摆的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通报并做了评议。


与会党员依次对照党员义务等方面问题做了自我剖析汇报,支部书记冯道德同志逐一做了点评。随后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支委会结合党员日常表现,评议了4名优秀党员,7名合格党员和1名不定等次党员。


image.png


冯道德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对支队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守政治立场、悟透党的真理。要牢牢把握政治立场,将党的真理作为自我成长的引路石,不断夯实党的二十大等党的重大理论知识,给大脑不断提供“营养剂”,不断增强党的忠诚信念。二是肩负使命担当、崇尚实干精神。要列清单、建台账、明时限,实行销号管理,为自身“清污去垢”,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做到有困难勇往直前不退缩,有任务不折不扣重落实,努力在全年执法工作开展上持续发力、更进一步。三是严守纪律规定、严防腐化堕落。要坚决禁止执法工作中“吃拿卡要”贪污腐化的行为,坚决杜绝层层摊派推诿扯皮的行为,坚决消除迟到早退“出工不出力”的行为,树立良好的应急管理执法者形象,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供稿人: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王辉)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