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丹凤县商山林场开展森林防灭火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01 14:38:29

近期,丹凤县商山国有林场开展森林防灭火业务知识及装备器材操作使用培训。


6e0aefce878404f5678567a48c3f61c.jpg


培训现场,林场工作人员结合实际,重点介绍了林火种类、防火技巧、火场紧急险情处置方法、扑火安全等相关扑火知识。同时对风力灭火机、油锯等常用森林灭火器材使用及维护方法进行现场示范操作。通过观摩学习,实践操作,确保在紧要关头,每一名职工都能准确使用扑火机具、熟练掌握各类扑火器材的操作技能和使用方法。


20c8e8baf3ca4c44f1862d771111568.jpg


通过此次培训,使林场职工进一步熟悉了扑火机具操作、掌握了灭火要领、提升了业务能力,增强了林场职工突发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


(供稿人:赵欢)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