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柞水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1 14:58:02

2月28日,柞水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安排了近期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重点工作。县科教局、住建局、文旅局、交警大队就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大会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深刻汲取内蒙古阿拉善露天煤矿坍塌等重特大事故教训,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持续加大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及隐患排查力度;强化火灾管控,认真履行森林防灭火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找准问题短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抓住重点,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持续用力抓好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建筑施工、非煤矿山、基层消防、燃气、旅游等领域安全;要转变作风,拧紧安全生产工作链条,作风要务实,责任要夯实,问责要落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镇办主要领导,党政班子成员、包村领导,林业站长、派出所长,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供稿人:华航)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