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1 15:02:20

2月27日,市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支部书记杨存成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中心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市应急局落实省市2022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点评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杨存成同志通报了市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和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支委班子成员、参会党员纷纷对标对表,刀刃向内、敢于亮剑、揭短亮丑、集体会诊,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有效的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一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扛起政治责任,忠诚履行应急救援人的职责。二要落实廉政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坚持业务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三要加强党内监督,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塑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民主生活会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供稿人:市应急救援处置中心 李贤治)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