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议提案办理公开

关于人大建议250号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2-09-28 16:37:58

对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50号建议的

答复函

 

李柳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丹凤通用机场运营有关问题的建议》(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第250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和关注,您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向大会提交的《关于丹凤通用机场运营有关问题的建议》(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第250号)收悉后,我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局党委书记、局长明道煜为组长的市应急局人大建议办理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办理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现就建议办理情况作出答复。

办理措施: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积极配合省应急厅开展直升机临时起降点建设。

办理情况:按照省应急厅的统一安排,于3月初开始安排部署直升机临时起降点的选址工作,并于4月1日收集汇总全市35个简易起降点信息后上报省厅,现正等待省厅组织专家前往各点位进行现场勘察验收。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代表今后继续关心关注我市应急管理工作,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安全保障积极建言献策。

特此答复。

(联系人:徐筱天  电话:0914-238878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