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丹凤县档案馆邀请市消防救援支队到馆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02 08:35:50

近日,商洛市消防监督执法工作例会在丹凤召开。为切实加强档案安全,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28丹凤县档案馆邀请商洛市消防救援支队80余名消防官兵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01110919.jpg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丹凤县档案馆副馆长关于档案馆库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先后对消防控制室、档案库房、水泵房、高位水箱、气体灭火系统等消防重要部位进行了全面的消防安全巡查,开展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联动测试,仔细查看了各项安全检查记录并对相关电路电箱、应急灯、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安全设备开展详细检查,对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制度、消防安全标准规程执行情况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等进行督导


微信图片_20230301111025.jpg


检查结束后,组织观看档案宣传片《力量源泉》,详细了解丹凤县丰厚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消防官兵们维护全市安全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30301111009.jpg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检查,有效排除了安全隐患,增强了全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感。下一步,丹凤县档案馆将进一步扛牢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开展检查,及时进行整改,适时组织演练、培训,不断增强馆内消防能力建设,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供稿人:雷静)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