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洛南县应急管理局荣获全国“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02 08:39:18

近日,洛南县应急管理局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财政部四部委联合授予“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640.jpg


近年来,洛南县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本着“节约资源,降低能耗,保护环境,和谐发展”的原则,坚持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在应急管理系统深入开展“节能减耗、保护环境、建设节约型机关”主题活动,着力从节约办公用品、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约能耗、精简办会、环保出行、爱护公共设施、垃圾分类等方面入手,持续加强节能环保宣传,切实抓好办公用品使用和日常节能管理,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和环保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积极打造节约型机关样板。


(供稿人:米璐)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