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安委办第七综合督查组督查镇安县全国“两会”前后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18:36:23

为认真贯彻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市安委办《关于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的通知》要求,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良好氛围,3月1日至2日,由市应急管理局王奋斌副局长带队,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委、市消防救援支队派员组成的第七督查组深入镇安县开展全国“两会”前后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查。 


图片1.png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庙沟镇、塔云山景区、镇安久安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镇安分公司、米多多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看资料、询问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安全教育培训、应急值守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镇安县抓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实效,同时指出了个别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不够、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不严、安全教育培训不到位等问题。 


图片2.png


在听取镇安县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指出:要进一步夯实各级安全责任,突出抓好全国“两会”前后安全防范工作;要扎实开展好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推动百日行动工作深入开展;要从严抓好执法监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倒逼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要落实好近期省、市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迎考准备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 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镇安县县政府、县应急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供稿人:综合科 孙建文)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