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日期:2023-03-08 09:02:45

为深刻汲取内蒙古阿拉善露天矿山事故教训,预防同类事故在我市发生,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98eb906a59e21201de22130ec3f0014.jpg


3月7日,杨国锋副局长带队,分两路对洛南县和商州区露天矿山开展边坡管理专项督察检查。

 

2a1d7432fe7e9dfb93ee01c152d2d0c.jpg


本次排查整治由非煤矿山企业自查和监管部门检查组成,企业自查阶段已按要求开展了排查,市县级安全监管部门分级对非煤矿企业安全生产进行检查,对有安全隐患的企业一律停业整改,严格执行复工复产程序,对不符合复工复产程序要求或者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坚决不予复工复产,确保复工复产高峰期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供稿人:矿山科 苏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