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商洛市交投物业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08:05:55

6月1日,商洛市交投物业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动员会。动员会上,物业公司安全保障部传达了商洛市交通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文件精神以及对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总体要求。物业公司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会议要求,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结合“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一要通过消防、电梯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加强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实现闭环管理。二要加强员工规范行为操作流程,做好电梯维保使安全风险率降到最低。三要通过对内部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以点带面对服务对象开展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四要做好夏季防暑降温、防汛抢险工作。

通过这次安全生产月动员会,切实增强了员工安全意识,提升了全员安全素质,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物业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