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丹凤县人大对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26 19:36:32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近期,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我县《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商洛天然气公司丹凤分公司、丹凤县第九幼儿园、丹凤县第六小学、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东大山石灰石矿矿山、蔡川镇政府抽查相关重点部门单位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情况,并听取企业和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实施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玉峰参加座谈会,听取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强关于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情况汇报,通过督查检查,对于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建议。


图片

图片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要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立法宗旨及重大意义;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强化监管,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依法行政,推动安全生产法的全面贯彻落实,筑牢安全生产基石,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供稿人:高璐)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