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丹凤:扎实推进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为辖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3-05-27 18:41:38

图片


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5月24日铁峪铺镇组织镇安监干部、消防所干部开展了“平安三秦”夏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辖区内的出租屋、小商店、超市、药店、餐饮门店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图片


通过检查,发现了一些消防安全隐患,如灭火器配备不足、疏散通道堵塞、应急灯未按要求悬挂、电线老化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向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认真做好隐患整改工作。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立行立改隐患10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成效明显。


图片


同时,消防所干部向辖区商户和群众进行夏季防火、防盗安全宣传,现场共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彩页200份,通过现场给群众详细介绍了常见的火灾原因和防范应对措施,有效提高了辖区内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供稿人:陈平)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