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反间谍法》集中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8 18:37:54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使命,切实做好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反间谍意识和能力,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近日,市应急局借助“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有利契机,积极开展《反间谍法》集中宣传周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重点围绕《反间谍法》的颁布时间、颁布意义、国家安全相关法规、公民的权利义务为重点内容进行宣传。利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媒介,大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引导应急系统干部职工和重点行业企业时刻增强国家安全意识,高度警惕和坚决防范各种渗透、颠覆、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全民防线的良好氛围,为平安商洛建设贡献应急人的力量。


(供稿人:法规工贸科 杨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