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18:44:31

6月29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奋斌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的问候与祝福。


在市应急救援中心,王奋斌一行细心倾听困难党员的诉求和建议,亲切地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和生活状况,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640.png


王奋斌强调,党支部要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记心间,想方设法、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希望困难党员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照顾好家庭,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气馁,在重任面前不退缩,不懈怠的精神,把对党的忠诚,转化成在工作岗位上的苦干实干、敬业爱岗。


640.png


局党委的真切关心和诚挚祝福让困难党员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之心,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竭尽全力为应急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供稿人:机关党委 姚奕琳)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