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民阅读“书香商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17:15:54

为推动全民阅读“书香商洛”活动持续有效开展,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不断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素质,7月3日,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民阅读“书香商洛”阅读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11091204.jpg


此次阅读活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多形式开展阅读。一是组织干部职工集中阅读;二是分享所读、所想、所感、所获;三是开展“好书荐读”活动,通过向职工推荐、职工互荐,有针对性地推荐一批优秀书籍;四是个人自主阅读。


组织开展全民阅读“书香商洛”读书分享活动,积极营造浓厚书香文化氛围,推动全局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党员干部们利用业余时间,自发地齐聚会议室,读原著、学精神、传经典。大家在阅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二十大报告读本》《史记》等书籍之后,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读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分享读书感悟,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通过阅读,使广大干部职工丰富了知识层次、积淀了理论素养、提升了精神境界,为做好应急工作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文化支撑。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丰富形式、创新举措,持续推动“书香商洛”建设,不断提升应急管理干部思想境界和文化素养,为全面推进应急管理现代化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供稿人:调查统计和新闻宣传科 杜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