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清廉商洛书法美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3-07-20 17:18:46

为弘扬廉洁文化、涵养社会清风正气,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作用,推动清廉商洛建设走深走实,7月1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翰墨扬清风·丹青颂清廉”清廉商洛书法美术作品展。

image.png


本次参展作品共征集社会各界清廉文化主题书法美术作品 406幅,集中展现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成果、社会各界清廉自律的文明风尚和廉洁文化建设中书法美术艺术成就,书画展紧扣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书画艺术形式传承中华文化的蓬勃朝气、浩然正气和崇廉尚洁的美德,从不同角度传承弘扬了廉洁之美,营造了激浊扬清的廉洁文化意境,厚植了党员干部清廉价值理念。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观赏书画的过程中,既感受到了艺术的熏陶,也接受了廉政文化的洗礼。今后将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于应急管理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坚守廉洁底线,筑牢信念根基,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弘扬清风正气,积极营造崇廉尚廉倡廉守廉浓厚氛围,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助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姚奕琳)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