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商洛市应急管理局1  作者:商洛市应急管理局2  责任编辑:商洛市应急管理局3

发布日期:2018-03-07 10:28:46

 

商安委会发〔20185

商洛市安全生产委员会

关于召开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市安委会成员单位:

经研究,拟定于38日至9日召开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1838日(星期四)上午现场观摩,下午17:00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六化”体制机制建设工作专家讲座(参加人员名单见附件2);39日(星期五)8:30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名单见附件3)。

二、会议内容

传达贯彻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签订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煤矿、尾矿库安全专项目标责任书;总结交流全市安全生产“六化”体制机制建设工作情况和试点经验,现场观摩试点企业,安排部署“六化”在全市重点行业领域推广应用工作。

三、参会人员

各县区政府主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县区长,安监局局长、矿山股股长、危化股股长;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重点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

四、注意事项

1.各县区政府办负责通知本县区相关人员按时参会,并于37日(星期三)12:00之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市安监局;市直参会单位、省属及市直企业参会人员由市安监局负责通知。

2.各县区安监局及部分重点企业参会人员于37日(星期三)16:00之前在商州欣源国际酒店报到;市直参会人员、各县区安监局及部分重点企业参会人员于38日(星期四)8:00在商州欣源国际酒店门口统一乘车现场观摩。

3.各县区政府主管副县区长于38日(星期四)1500之前在商州欣源国际酒店报到,16:00在商州欣源国际酒店门口统一乘车现场观摩。

4.所有参会人员凭会议通知进入市行政中心大院,需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在指定座位就坐,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5.请商洛日报社、商洛广播电视台派记者参会报道。

联系人:王欢  刘曼

联系电话:0914-2388785     0914-2325110(传真)

附件:1.会议日程安排

2.全市安全生产“六化”体制机制建设工作现场观摩及专家讲座参会名单

3.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参会名单

            

                           商洛市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836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