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市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复审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商洛市应急管理局1  作者:商洛市应急管理局2  责任编辑:商洛市应急管理局3

发布日期:2018-03-15 16:07:55

 

商政安监发〔201819

商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关于举办全市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主要

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复审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区安监局:

根据《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等相关规定,为进一步提升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决定举办两期全市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复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所有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1、新颁布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

2、有关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及其安全技术要求;

3、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管理先进经验;

4、职业危害及其预防;

5、典型事故案例分析;

6、消防安全知识。

三、培训时间地点

第一期:2018320日(星期二)下午14时至18时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六号楼122号报到(可乘坐1路、12路、15路公交车到终点站)

第二期:2018327日(星期二)下午14时至18时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六号楼122号报到(可乘坐1路、12路、15路公交车到终点站)

四、有关要求

1、局主要领导对这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提前安排好单位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分期选派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不得派人替学代考。

2、请各县区安监局按照通知要求,确定专人负责,严格把关,落实好各企业两期的参训人员,并于319日(星期一)12时前将参训人员名单上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3、请参训人员准备好11寸彩照、身份证复印件、主要负责人任职证明和安全合格证原件。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商洛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

联 系 人:任宏力     联 系 人:王 雯

    话:2325180        话:2386130

商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31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