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省安监局检查验收我市安全培训考试点建设工作

来源:商洛市应急管理局1  作者:商洛市应急管理局2  责任编辑:商洛市应急管理局3

发布日期:2018-06-19 09:19:00

           省安监局检查验收我市安全培训考试点建设工作 

                                                                   

      5月17—18日,省安监局办公室(人事处)   唐鹏飞一行2人对商洛市安全培训考试点建设工作进行验收,市安监局总工程师汤军政、市宣教中心主任王文欣等人陪同检查。

                 



  5月18日,验收组先后来到商洛市技工学校、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听取了安全培训考试点建设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规范化考试教室和实操基地设施设备,查阅了相关考试档案资料。验收组对我市安全培训考试点的建设、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运行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要求。


                       

  总工程师汤军政表态,将按照省安全生产考试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对验收组指出来的问题逐条进行认真整改完善,进一步提高我市安全培训质量和考试点建设水平。



供稿人:赵永翱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