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资金

商洛市安监局2017年度“三公”经费、培训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

来源:商洛市应急管理局1  作者:商洛市应急管理局2  责任编辑:商洛市应急管理局3

发布日期:2018-09-26 11:35:43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76.72万元,比上年增加46%。主要原因为培训费增加,2017年与市委组织部在华北科技学院(北京)联合举办全市一线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
(1)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7.79万元,主要为矿山救护队救援车辆运行费用。
(3)公务接待费0.96万元,主要用于来我市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督查检查和考核评估的中、省安全生产督查组的接待工作。
  2、培训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培训费支出47.48万元,比上年增长31.28万元,主要原因为培训费增加,与市委组织部在华北科技学院(北京)联合举办全市一线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
  3、会议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会议费支出10.49万元,比上年减少4万元,主要原因为我局响应全市号召,严格控制会议规模,精简会议,节约经费。
  4、公车购置情况
 因公车改革,无公车购置情况,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为0。
 

                         商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年9月20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