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文件

商洛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印发商洛市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 电视电话会议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来源:商洛市应急管理局1  作者:商洛市应急管理局2  责任编辑:商洛市应急管理局3

发布日期:2019-01-04 15:47:00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按照省安委办印发的《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陕安委办〔2018〕76号)精神,根据市政府领导批示要求,市安委办结合实际,制定了《商洛市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任务分工方案》,共梳理4个方面21项工作任务,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提高认识,迅即安排部署。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抓好省、市紧急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对涉及本地区、本行业的工作任务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细化分解任务,建立工作台帐,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明确目标时限,确保各项工作推进落实。
  二、突出重点,统筹总结工作。年终临近,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进入分析总结阶段。要在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四项攻坚行动、集中执法行动、“六化”建设、大检查大整治活动等工作开展的同时,狠抓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任务分工方案>(商发〔2018〕8号)、<商洛市落实省安委会第三季度全体会议任务分工方案>(商安委办发〔2018〕70号)和本次任务分工工作开展。务必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及时总结,确保各项工作不在总结报送环节出现失误。
  三、加强协作,做好考核工作。同一项工作任务涉及多个县区、部门及高新区的,要主动对接,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以上工作开展情况已纳入省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事项,对未按时总结报送工作进展而影响省对市考核工作的,市安委会将按照程序在年度考核中予以扣除相应分值。
  请各县区、高新区和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于2018年12月27日前报送工作任务进展情况,于2019年2月25日前报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2次情况报送均以书面和电子版形式同时报市安委办,市安委办汇总分析报市政府审定后,报送省安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刘炜,电话:2338802,邮箱:939818401@1qq.com
    附件:商洛市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任务分工方案.doc
    
    
                商洛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18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