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国应急管理报》和《中国应急管理》杂志征订发行工作的通知

来源:商洛市应急管理局1  作者:商洛市应急管理局2  责任编辑:商洛市应急管理局3

发布日期:2019-12-04 16:40:27

商洛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国应急管理报》和

中国应急管理》杂志征订发行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安委办、商洛高新区安委办,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根据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暨新闻舆论阵地建设座谈会精神认真做好<中国应急管理报><中国应急管理>杂志发行工作的通知》(陕应急[2019]249号)要求,现就做好全市2020年度《中国应急管理报》和《中国应急管理杂志征订发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订范围及要求

1、《中国应急管理报》、《中国应急管理杂志是全国、全省应急管理领域重要的宣传工具和舆论阵地,各县区安委办、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是安全生产监管的行业主管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宣传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努力做好《中国应急管理报》、《中国应急管理杂志的征订工作,确保征订工作顺利开展。

2、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至少要订阅一报一刊各1份,有下属单位的要确保下属单位至少订阅1份,企业要将一报一刊订阅到车间,到工队,到班组。

3、各县区应急管理部门要在机关内部确定安全生产新宣传职能部门,并确定一名领导负责抓好《中国应急管理报》、《中国应急管理杂志的发行征订工作,市应急局将在年终通报征订情况,并将征订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

二、征订和发行办法

《中国应急管理报》由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县区安委办自行组织在当地邮局订阅;《中国应急管理杂志由各县区安委办组织在本单位订阅,市安委会成员单在市安委办订阅。请各县区安委办于2019年12月10日前将本县区征订单位及数量汇总列表报市安委办。

三、订阅费用

《中国应急管理报》每周一、二、三、四、五、六出版,邮发代号:1—99,全年定价432元/份,在当地邮局征订;

中国应急管理杂志全年印刷邮递费240元/份与《中国应急管理》陕西记者站杨魏妮联系订阅,联系电话:13572489301/029-61166300

附:2020年《中国应急管理报》、《中国应急管理》杂志订阅分配表

              商洛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1031日

 

2020年《中国应急管理报》、《中国应急管理》分配表

 

县区

份额

征订份数

中国应急管理

中国应急管理

商州

400

260

洛南

400

260

丹凤

310

170

商南

310

170

山阳

390

240

镇安

320

180

柞水

310

170

高新区

50

3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