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详情
  •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复查询
  • 留言信息
    留言时间
    2020-04-24
    姓名
    邓岳婷
    留言主题
    疫情下的安全教育
    留言内容
    安全生产宣传月将至,疫情未过,如何做好安全宣传? 安全家平台专为服务政府公益宣传而设计的政府公众号课程服务,让您的宣传工作增添专业风彩! 政府公众号以推文或专栏形式推送安全知识课程进行安全宣传, 同时对宣传结果有基本的统计管理,粉丝只通过您的公众号进入您的专区。您只要有公众号就可以使用这个课程资源, 无需额外开发。这个课程资源就是安全家平台的课件库,您挑选的课程会放到在安全家平台为您开设的专区里,您将自己管理这个专区。专区一旦建立, 随时启用、调整或暂停。启用时,安全家按照学习人数收费;暂停时,不收费。这个专区好比您御用的临时网校。 我们不是互联网公司, 我们是安全专业+互联网公司;安全家课件更由众多安全专业公司和专家提供,课程的专业性已获得政府、机构、大国企和外企的认可。欢迎随时登录安全家/安全课堂预览审核我们的课程 这项服务成本低廉,以一人一课一元计费,每课1000元为启动费。支付启动费,开始启用。每课学习人数超过1000人, 再定期按照实际人数结算。每课的上限收费可以根据具体用途再议。这项服务只为政府放开,不对市场。 同时,您自有课程也可以由安全家上传到您的专区,随时组织培训。我们以同样的服务费收费。以上定价,原本就忽略了课件费, 仅应对流量运营费。 我们希望能助力您们的工作,是您们随时可以使用的应对工具之一。期待您的关注,让我们一起用知识和经验保护生命和财产!
    回复信息
    回复时间
    2020-04-27
    回复人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
    回复内容
    感谢您的关注和留言,安全生产月宣传我们已经开始筹备,欢迎您的加入,我们将继续关注您—安全专业+互联网公司!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