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省安委会第十综合督导组检查我市“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8 19:01:34

为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省“五一”假期等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根据省安委会《关于开展全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通知》(陕安委办[2023]40号)文件要求,4月27-28日,由省市场监管局牵头组成第十综合督查组,对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640.jpg


在听取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市在不断夯实各级安全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狠抓重点节点安全防范、不断提升企业安全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先后深入商州、柞水两县区,实地对建筑工地、客运站、医院、电影院、加油站、旅游、城市燃气等行业领域开展安全检查。


640.jpg


督导组要求商洛市要充分认清五一假期全国人民出行意愿强烈,人员流动大,各类设备使用频率高,安全风险增大的现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要克服麻痹思想,牢牢守住底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各类安全风险实行分级分类安全监管,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整改落实;要时刻保持警觉、严格值班备勤,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切实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供稿人:综合科 马阿荣)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