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4 19:00:56

5月21日,市应急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深刻阐明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陕西篇章的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具有极深的思想指引、极大的精神鼓舞、极强的奋斗感召,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市应急系统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紧扣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市直应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抓主抓重,统筹落实好当前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内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使之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实心干事、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加快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强化综合风险监测预警,提高监管执法效能,加强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供稿人:机关党委 姚奕琳)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