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州区应急管理局参加商州区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17:20:27

6月5日上午,商州区应急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由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商州区2023年“六·五”环境日北新街集中主题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咨询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示了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成绩,提升全社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本次活动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手册500余本、宣传彩页1000余份。宣传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发放修订的《新安全生产法》读本;二是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规定节选内容;三是“防灾减灾救灾”政策解读;四是尾矿库汛期安全管理及三管三必须责任体系。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争当秦岭环境保护责任意识,为“一都四区”和“五区”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供稿:商州区应急管理局 王文龙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