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救援中心召开2024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2-19 14:37:34

2月18日下午,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应急救援中心召开了2024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支部书记、主任杨存成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png

杨存成传达了18日上午局党委召开的《中共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关于2024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应急救援中心《关于2024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最后杨存成做了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撸起袖子加油干。要不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单位应急救援建设,突出救援能力提升,深化多灾种综合救援能力提高,为落实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科学管理,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更好的服务于全省非煤矿山应急救援工作和商洛境内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二要统筹兼顾,明确责任,整顿活动落实处。要把这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与节后收心教育统筹兼顾,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通过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着力解决干部职工工作标准低、行动慢、效能差等方面问题。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实的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以纪律作风建设创新成效,更新面貌,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助推应急救援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真抓实干,奋力赶超,转变作风创一流。以提升作风建设为抓手,统筹谋划单位全年开局,真抓实干,以作风促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检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成效。努力把寻常工作做得不寻常,努力把平凡岗位做的不平凡。充分发扬应急救援人的敢打硬拼,见奖必争、见旗必扛、见标必夺,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精神。为实现2024年新的进步、新的跨越而努力奋斗!


微信